2011年1月30日

電資病事件 / 不正經新春創作展 - 佈展與開幕

最近這個「電資病」小展讓我弄得很愉快。

我跟另一個學弟,名叫「黑雞」。最近在學校荒廢的閒置空間裡面占地為王,當作自己的工作室,每天一起創作。除了他還有個可信任的夥伴書楷,大家一起為了某個可看見的目標而努力,然後逐漸接近完成的感覺是快樂且踏實的,即便可能晚睡、早起,甚至為了很多細事雜事煩悶,但過程有趣。每天想一些色色的事情,討論如何惡整某個同伴,想著印刷品或許明天一早就能看到它們完成的面貌,這些過程都讓我在每天騎車前往工作室的途中,可以微笑著。

雖然這間民宅還能使用多久,我們都沒把握。但這兩天我開始跟黑雞討論,要不要替我們的「強占民宅」(工作室的名字)貼個春聯。我想到很讚的對聯和橫批,但黑雞不錄用。

上聯:占著茅坑不拉屎
下聯:紅橙黃綠藍靛紫
橫批:強占民宅

(難道你不覺得我的文學才華洋溢ㄇ??)


開幕那天是個有點陰涼且寒冷的天氣,但沒有陽光的照射卻不減我們急著[黑白舞]的熱情,很多在新台灣壁畫隊的老師們也都出現了,害我跟書楷差點以為他們要頒發[退隊通知單]。
感謝某前美術館長李俊賢老師,很挺的幫我和書楷各買了一件小作,今年總算有紅包可以過年。
這次的展出願望是希望好心美好報創刊號能銷售一空。



過年那幾天(初一到初五)~我們幾個藝術家都會在現場導覽,有來南部的鄉親父老,別忘了過來走走。

藝術家:Mr.Ogay,林書楷,黃柏勳
展期:2011年1月29日(六)-2011年3月6日(日)
開幕:2011年1月29日(六)15:00pm
地點:橋仔頭白屋(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四巷1號)
佈展當天細心調整作品

高美館前館長李俊賢老師買了我一件小作品~在此致贈好心美好報

滿桌的隨筆速寫呈現工作室的創作狀態
爹娘和老妹親自到場加油

窮光蛋老妹也買了我一件作品!!!  當然還是要致贈好心美好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