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

《貳零壹參.集體走春》 小品聯展

展覽DM
大致來說,我是喜歡參加開春展的。能在一年的開始有個小品聯展,感覺像是會沾染什麼喜氣似的,這個展的藝術家有很多都是我欣賞很久的專業創作者,這次一次見到這麼多原作也算三生有幸!

雖說這次聯展我沒有拿出新作(真是抱歉了),不過參展的也都是個人很滿意的作品,這些展品去年因為某些合約問題,除了非商業展或學術展之外,並沒有正式的發表,這次算是異口氣集體出現,對我而言也是非常難得的事情。

巧合的是此展跟在高雄的高苑藝文中心所進行的強占恩仇錄》創作聯展正好是前後檔期的銜接,把我跟黑雞的作品放在這裡,竟被某些朋友打趣地說有''重複看展''之嫌,也真不好意思。

即將過年了,很歡迎大家有空到台中臻品藝術中心走走,也祝您有個順心的新年。

***

2013 臻品1月- [貳零壹參.集體走春] 小品聯展
展期:2013.1/05 .sat ~ 2/23 .sat

參展藝術家 :

鄧惠芬 紀嘉華 張光琪 林怡芬 許智瑋 陳建榮 周佳正 曾雍甯 陳俊華 顧上翎 江枚芳 蔡宜儒 陳誼嘉 張雅萍 黃柏勳 高雅婷 劉耀中 黃柏維 許璨麟 陳榮章 唐 瑄 林煒翔 黃楷馨 蘇志成 黑雞先生 許聖泓 林義隆

走過了末日之說,迎接全新的一年,臻品特別策劃以集體藝術家賀新春之意,舉辦小型作品聯展邀集了27位傑出的藝術家,橫跨了初次合作的新秀創作者及展歷豐富的藝術家們,媒材多元豐富舉凡油畫、膠彩、壓克力彩、金工及陶瓷等,內容精彩可期!讓大家在新春節慶能收藏藝術小品妝點年節氣息,臻品藝術中心誠摯歡迎您蒞臨!




***


臻品藝術中心│GALERIE PIERRE


臻品藝術文化有限公司
台中市忠誠街35號
35, Chung Cheng ST., Taichung Taiwan R.O.C.
Tel:886-4-2323-3215
Fax:886-4-2310-6122
e-mail : thomas@lpd.com.tw
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22pierre


左邊是我的作品, 右邊是許聖泓的, 被放在一樓的大廳真是不好意思
左邊是我的作品, 右邊是黑雞先生《強占恩仇錄》聯展搬回來的作品

陳俊華學長的風景畫當然值得一看

周佳正學長的作品好當然不在話下 , 人也很親切

陳建榮是全台灣我最推薦得非具象藝術家

這個藝術家叫做黃柏維 , 常被人誤以為跟我是兄弟(但真得不是) , 他的作品值得期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